香蕉分给你吃

一年或者很多年。我以为我是在成长。
那或许是自以为,又可能是真的在悄然变化。
而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意了。
时间带我逛着各地的尘土,领我站在心尖上缱绻回忆。
我相信我逃不过时间就像注定的死亡一样。
我愿意顺着时间或者孤独或者悲伤或者快乐或者欢笑。
那些慢疼痛伴随着岁月自有的甘甜就是看不见的我的生命。

自小的时候我就开始打算我早已不记得的未来
是流浪也好安稳也好。
我才发现我只计划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不是我不愿意其他人来参与
只是我木讷的慌乱的不知所措的
该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自己放弃了没有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只是我现在依旧尝试着那样相处
孤独未曾离去
不是陪伴的差错
不是谁的行为、言语、不懂得理解的问题
不要太在意,因为它就一直在这里
太久,所以只是存在物

世间突如其来的事情和人太多
也许会长久些也许会短暂些
如果它成为你的存在物
不是你不在意它、不纠结它
而是它平常的就像呼吸和血液一样
只是会偶尔呼吸不畅或者贫血

生活中我不觉得理解谁是件伟大难得事
那些都无谓
只是我习惯厌倦
厌倦长久的拥挤
厌倦长久的温柔

也同样厌倦长久的远离孤独

如果长久坚持的对一个人好都不会被列入到爱的范畴
那我想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也不会爱。

因为我的方式就只有那种
我的愚笨、孤独、付出、傻气
我认为是爱。

或许以后还会改变
只是现在的我就是如此认真的切开自己
因为我认为我还需大量的成长。

评论
热度(3)
©香蕉分给你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