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分给你吃

亲爱的谭姐姐:

  这是一片迟来的写给你的文字,忘了认识你是好久,感觉下来终究是积极深刻的。我给老钟说过,你是适合做老婆的,是因为觉得你身上有的某些特质是别人没有的。

  今天晚上坐在楼梯口,你给我总结的那几句口头禅,准是因为你真的很有用心。开心的是我觉得离你更近些,害怕的是我不想让自己失望,也不想让你有了希望再失望,所以不敢更近的靠近你,但是每次看到你都是很开心的心情。

  微信给我让我振作,不要失去原来的正能量。我发誓,在你面前的笑容都是真实的。

  码这些字的时候,我听的歌是《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认真的看你,大概就是假期旅行一个人在旅社无聊时打电话给你的那个时候吧。

  我在想你现在肯定在看我写在校刊的那篇文章。

  你是很棒的一个人,在我的人生经历里,愿你的生活过的更好,也愿我们的友谊可以延续很久到很久。


   2013-9-17 23:1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