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分给你吃

我想要在夏天拥有一个拥抱

有时候词穷起来,真厉害。

我一句话都会说不出,一个词语都想不到。

这几天的月亮撑起了整片夜空。

八月 还是仲夏么?


八月末的夏天,

冷飕飕的风夹杂在热浪里吹来,浪打在脸上,风吹在心里。

有一只病虫正侵蚀着我的心脏,我慢慢的感觉到了。

周围的空气都已经一样,乌黑的云,却不是雷阵雨的预兆。

被夏天侵蚀了。

又似乎是我自愿的去沦陷。

缺少撼天动地的正能量,那微不可及的一点点也不够唤醒我。

脸上的汗顺着脸颊在下巴处滴下。

似乎有凝结的心事。

是时间太瘦,或者我不想承认我懒。


我想要在夏天拥有一个拥抱。

I need a hug.


2013-8-18  1:41am

评论(3)
热度(1)
©香蕉分给你吃 | Powered by LOFTER